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凯美瑞到店销售 老款车型已基本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0:30  易车网

  2月18日新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正式上市,编辑从福州广丰经销商了解到,新款凯美瑞样车已经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的工作。编辑对旧款凯美瑞做了一番的调查,据悉目前旧款凯美瑞大部分车型经销商方面已经断货,如有消费者觉得旧款更经典想购买的话也需要预定。目前福州经销商中旧款凯美瑞中只有新200G Navi豪华(升级)导航版和新240GNzvi豪华(升级)导航版有少量仓存,分别为2台和4台,经销商也只给出了5000元的优惠,具体信息如下:

  在持续进3年的热卖之后,凯美瑞已经成为“街车”,审美疲劳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过去虽然经过历次小幅度改动,但都是针对配置的调整,外观还从未经过改动。此次新款凯美瑞则是首次在外观上作出改变,新型的宽幅中网的确比老款的冲击力强了许多,配合全新的前保险杠,让原本显得和谐低调的凯美瑞变的非常凶悍,而尾灯和轮毂的造型也进行了一些改变。

新凯美瑞

新凯美瑞

  众所周知老款凯美瑞在前脸方面采用了宽大的前水箱格栅设计,给人以大气沉稳的感觉。不过新上市的新车型则没有延续这种设计风格,新凯美瑞的水箱格栅依然经过镀铬处理,而在造型方面则与同属丰田旗下的锐志更为相似,大大提升了运动感。此外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还是后尾灯组合,新式的突出式后尾灯造型改变了以往凯美瑞的圆润设计风格,使整车的尾部更加具有立体感。棱角分明的菱型尾灯,被分别置于凯美瑞尾部的左右两端,令整车透露出一股豪华风。

  编者短评:新凯美瑞即将到店当然是众说风云,外形来看的确变化很大,但是实质上呢?让凯美瑞引以为豪的倒车雷达影像功能、一键启动功能、驾驶座带记忆功能、等等,如此这般,说是更加豪华但让我们冷静下来想想,定价已经是接近30万的车型了,这些功能应该是原本就有的吧?那么如果您就是看到它的外观自然可以等待,而您是想要个实惠,还不如就旧款有车又优惠幅度大下手了呢,应该新凯美瑞说到底在核心技术上没有没有改变。(文/ 梁孝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