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RAV4清货惠8000 国产型广州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0:01  易车网

  国产的RAV4(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上市,业内预计该车售价在17万到22万元之间。目前已经在广州多家一汽丰田特约店开始预订,部分经销商还就国产RAV4举行了提前预订国产RAV4前十名赠送丰田原厂便携式导航等前期店头促销活动;而进口RAV4也已经基本清货,部分余货优惠8000元的价格出售,价格为31.08万。

新款RAV4 

  作为丰田当家SUV,RAV4的国产令国内诸多消费者期盼已久, 本次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初定为5种颜色4种车型8种规格,国产后的售价、车身尺寸等方面都将彰显一款主流SUV的潜质!国产RAV4也将“应变自如,高性能SUV”的理念全新演绎:兼备驾驶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通过性,任何状况都可以应对自如,满足多样的生活需求。“强劲动感”和都市的“简练”,具有动感时尚的设计;出色车内空间;卓越的乘坐舒适感和高动力性能;高水准的卓越安全性能;丰富的商品体系都将作为选择一款SUV的心动要素。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