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美瑞增配入市 2.0车型首次下探至18万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7:35  新闻晨报
新凯美瑞3月1日起销售

新凯美瑞3月1日起销售

  晨报记者 张 莼

  2月18日,新凯美瑞宣布上市。据了解,新凯美瑞9个型号产品的市场指导价格区间为 18.98万元-27.38万元(除240V G-BOOK等级外),并开始接受预订,3月1日起销售。另外,5月增加导入的顶级车型上装载有丰田最新技术的G-BOOK智能副驾

  ★新价格

  新凯美瑞2.0升排量的入门车型200E精英版首次下探至18万元区间,240V NAVI车型在配置大量增加的同时,价格作了小幅上调,其性价比得到了大幅的提升。新凯美瑞价格区间的延伸,是2006年6月凯美瑞上市以来入门车型的厂家建议零售价格首次下探至18万元区间。

  同时,装备了真皮电动座椅的新凯美瑞200E精英真皮版的价格大幅下调,这使得新凯美瑞在2.0升排量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力骤增,对其他竞争对手的2.0升排量主力车型将构成明显的市场威胁。而在凯美瑞的传统强势领域2.4升排量上,新凯美瑞240E的价格也被大幅下调,使新凯美瑞2.4升排量入门车型的价格首次进入19万元区间。

  ★新技术

  汽车的改款换代是以装备新技术为重要标志的,此次新凯美瑞导入的新技术堪称大手笔。其中最让人震撼的技术升级,是将于5月份导入的来自于丰田旗下最先进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据介绍,G-BOOK智能副驾系统是丰田全球最顶尖的智能车辆服务平台之一,至今为止只在日本本土市场导入,将于5月份正式导入新凯美瑞,这是G-BOOK智能副驾系统首次被导入中国的丰田品牌车型。

  ★新配置

  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系统在已有的心理声学技术上,通过高低音音域的扩展、丰富的音量选项,营造出一个激情澎湃的移动音乐厅;倒车摄像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两项尊贵配置均可在挂倒挡操作时瞬间自动激活,新增的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既有主动式的照明功能,同时也能作为车内空间的氛围照明,与外后视镜联动的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可以记住两组使用习惯,原有的中控台与仪表板布局、多碟连放音响系统等多项配置,均得到了更符合人们使用习惯的人性化改善以及参数改良式的实质性升级;同时新增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