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新君威肩负别克转型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9:53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日,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在深圳上市。以下为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发言实录。

  主持人:有请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

  丁磊: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大家晚上好!今晚我们相聚在中国最年轻的现代化城市深圳,共同见证别克新一代君威的诞生,首先允许我代表上海通用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今晚上海通用和泛亚管团队齐聚在这里。同时,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两位尊贵的来宾,他们是上海集团董事长,上海汽车董事长,上海通用董事长胡茂元先生;通用总裁兼CEO Kevin Wale先生。

  别克新一代君威是一款全新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它具别克流畅的设计,领先的产品科技集于一身,传承了君威动感的荣耀和名字。传承创新为这名字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今晚对别克品牌来说是重要的时刻,我们盼望这一时刻的到来整整四年了,这四年里,由通用欧洲工程开发中心,会聚了全世界包括泛亚技术中心之内的共同努力、共同打造,倾注了无数的心血,终于有了新一代的君威。6年前,君威当代车的理念引领了中高档轿车的潮流,6年后,别克新君威充分的展示了别克品牌欧美技术的走向,肩负着别克品牌与时俱进,朝着动感国际化的方向,朝着心静思源,志行千里转变的重大使命。同时,新君威也是推进别克品牌成为中国中高档轿车的强势品牌,成为产品与服务制订者的重要力量。今晚对上海通用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时刻,2008年是上海通用第二个10年的开始,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上海通用坚定信心、积极行动。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发布和上市,标志着上海通用的产品线进入了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新的阶段。标志着上海通用完成了承前启后,蓄势调整。各位来宾、朋友们,随着新一代的君威推出上海通用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让我们共同祝愿别克新一代君威的成功,祝愿我们共同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谢谢大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