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两款新车上市 售价12.68万和13.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7: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荣威550两款新车上市售价12.68万和13.58万元

图为荣威550 1.8L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近日,上海汽车正式推出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1.8T MT和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1.8L DVVT车型。荣威750 1.8T手动挡分迅雅版和商雅版两款,市场售价分别为17.28万元和18.58万元。这也是荣威750系列的第一款手动挡产品,至此,荣威750家族的产品线丰富到了10款。荣威550 1.8L DVVT车型也有两款,分别为启悦版和启逸版,均为手动挡,售价分别为12.68万元和13.58万元。另据悉,荣威550 1.8L DVVT自动挡车型也将随后上市。

  荣威750 1.8T MT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该变速器采用应用于宝马、奔驰轿车的德国高端进口同步器(Hoerbiger),具有强度高、同步能力强、性能稳定等特点,从而能够实现快速无撞击换挡。此外,该变速器在换挡系统中采用了空挡位置控制、倒挡自动防错等换挡技术。所有挡位采用了高性能的螺旋齿轮,关键齿轮采用齿面磨齿技术,变速器的噪声低,承载能力高,大大降低油耗和噪音。

  荣威550 1.8L DVVT采用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该发动机采用最先进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提高动力10%,降低油耗5%,90km/h等速油耗仅5.6L/100km,达欧IV标准。 (邓 莉)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