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公安厅采购445辆长城炫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6:32  新浪汽车

  刚刚上市的长城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喜获河北省公安厅的445台订单,它们将作为河北省公安机关“三基”工程建设基层警务专用车。在国际经济危机、国家倡导扩大内需的形势下,河北公安系统带头使用国产小排量轿车,在促进本地经济、支持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方面起到了表率作用。

长城董事长魏建军向河北省公安系统领导递交车钥匙

图为长城董事长魏建军向河北省公安系统领导递交车钥匙

  11月30日,在长城汽车工业园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首批为公安系统定做的120多辆长城炫丽警务车整装列队,当日交付全省各地基层派出所使用。在交车仪式上,河北省常务副省长付志方、保定市领导和公安系统代表保定市公安局长在交车仪式上发表了讲话。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向代省长胡春华递交了感谢信。

炫丽警车整装列队

图为炫丽警车整装列队

   据悉,此次竞标非常激烈,其中不乏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等合资品牌,一些厂家甚至抛出舍本低价来争取订单。最终炫丽以时尚的外观、齐全的配置和优越的性能脱颖而出,受到河北省公安厅的青睐,凭借过硬实力拔得头筹。

炫丽警车车队浩浩荡荡驶出长城公司

图为炫丽警车车队浩浩荡荡驶出长城公司

  记者了解到:长城炫丽是按照国际标准开发生产、面向全球市场的一款5人座1.3L轿车,定位于既注重产品时尚性,又看重产品实在性的消费群体,11月上旬在国内陆续上市后好评如潮。当枫丹红色的炫丽开进位于石家庄的省公安厅之后,时尚靓丽的外观立即吸引了工作人员注意,大家交口称赞炫丽外观漂亮、做工实在、工艺精湛,认为国产小车能做到这个水平的确令人惊喜。

  试驾之后,公安厅的领导对这款小车更加爱不释手,对炫丽的加速、操控性能都给予了很高评价,当即拍板选定炫丽。他们说,没想到在这款5万左右的小车上,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双安全气囊、博世最先进成熟的8.0版ABS+EBD、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四门电动车窗、智能电磁式背门都一应俱全。他们表示,自主品牌的小车水平这么高,我们应该支持。

公安干警观察、了解新警车

图为公安干警观察、了解新警车

  长城汽车是一家大型民营跨国公司,实力雄厚。现拥有轿车、MPV、SUV、皮卡四大产品系列,是河北省龙头企业,保定市的第一利税大户。在交接仪式上,该公司董事长魏建军对公安系统使用地产车表示感谢,并表示长城汽车将以实际行动回报政府机关对自主品牌的支持。

  据采购相关人员介绍,以前政府采购大多选择合资品牌轿车,现在像长城这样的自主品牌技术研发实力和制造水平已发生了很大变化,产品综合性价比具备了优势,可与合资品牌媲美。而经济实惠小排量车符合国家政策引导,将来会接到更多这样的订单。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