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5.39-5.7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8: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长城炫丽

图为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炫丽排量为1.3L,有豪华型和精英型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5.39和5.79万元。

  炫丽1.3L汽油发动机引进德国成熟技术,采用博世公司先进的电控喷油系统,使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达到最佳平衡。还应用了双顶置凸轮轴设计、4缸16气门、电子节气门、齿轮及齿带驱动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15N·M,并具有双峰值扭矩的输出特性,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炫丽的安全结构设计很独特,车身采用大量的高强度钢板,车底、车顶、四门等都配有多处加强钢梁,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笼”式保护架构,特殊部位为激光焊接。

  (车贵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