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瞧!我就是这么炫!--体验长城炫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4:08  成都商报

  “ 清纯又可爱”,这是很多人看到曹小妹的第一印象,也许正是由于这份邻家小妹的单纯,才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有一种亲切感。从一名跑社会新闻的记者,到《曹小妹讲故事》,再到现在的《嘻唰唰》,做主持人的时间不长,但亲切+刁钻+幽默,就是她的主持风格。

  不过,很少有人知道曹小妹是一个地道的车迷,“我是一个很挑剔的人,特别是挑选车子!”上周五,时尚爱炫的“80后”小美女———曹小妹首次走进本报的“名人试驾”栏目,体验了一把刚刚上市的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新车!

  外形:足够“靓丽”

  80 后的曹小妹非常喜欢黄色,不仅把自己的车子里面布置的温馨浪漫,而且清一色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粉色HELLO KITTY。上周五,冬日的暖阳刚一露脸,曹小妹就火速赶到东风大桥,伴着桥下的潺潺河水,在桥边林阴小道上,轻松愉快的享受起炫丽的"第一眼看到炫丽,我感觉与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真的有些神似,但是仔细看后,发现炫丽在外形上还是讨女生喜欢!"曹小妹说,首先,炫丽的色彩感很强烈,跳跃的黄色清纯靓丽。其次,前脸部分从正面看显得非常圆润,而且鼻子有些外凸,但是如果从侧面45度的方向看去的话,前大灯的鹰眼造型又让新车多了几分"锐利"。这两个角度体现出炫丽在外形上的一些变化,有些柔中带刚的味道。

  从后面看去,炫丽的尾部造型则不再圆润,厚重的感觉更加多一些,宽厚的后保险杠给人一种很敦实的感觉,尾部顶端加装的尾翼也为这款新车在运动个性方面加了分,尾部整体看上去有点3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的感觉。"感觉炫丽车身定位小型轿车的大小,但是在个头儿上却比同级车要大一些。"另外,炫丽还配有15英寸8幅铝合金轮毂,采用前盘后鼓式的制动器类型,轮胎规格为185/65 R15。

  "15寸的铝合金轮毂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绝对够大了,但是炫丽是针对年轻用户设计的一款讲究运动感的时尚小车,开起来肯定更顺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