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瞧!我就是这么炫!--体验长城炫丽(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4:08  成都商报

  内饰:风格简洁 空间充足

  曹小妹说,自己的做事风格就是越简单越好,而长城炫丽内饰给她第一眼的感觉是很整洁。"现在年轻人就喜欢简单,它的内饰色彩以灰白两色为主,感觉很和谐。" 不过,坐在驾驶室里观察一番之后,眼光挑剔的曹小妹突然撅着嘴巴,说出了自己的一点"小遗憾":"布局相对合理,但仪表盘的位置设计在中央,所以像我这样的女驾驶员不得不在开车时'斜眼'瞄着仪表盘。"不过,曹小妹最喜欢炫丽灰色中控台中黑色的部分,"给人视觉感受很舒服,按键的手感不错,而且5万元的小车还带有CD和MP3播放,很巴适了!"她说,作为女生,经常有手机链、小玩偶等零碎物品,而中控台底部拥有三个不同深度大小储物盒,不仅能够装得下一件雨衣,下面的两个小格也完全能够满足用户身上钱包和钥匙等"零碎"物件所需要的摆放空间,"没想到,国产车的设计这么实用。"

  在空间方面,长城炫丽体现出了不同的感受,头部空间是个亮点,无论是前排和后排的乘客均能享受到充裕的头部空间。"我的个子这么小巧,空间肯定够了,最好喊你们的摄影师来试驾一下,他的个头高,前排驾驶员位置的空间感很好,感觉一点儿都不像是坐在一款小型车里哦。"笑眯眯的曹小妹刚坐上车,就开始调侃起陪驾的摄影师。

  不过,黄色的炫丽在路边一停,非常扯眼球,见周围围观的人多起来,擅长即兴表演的曹美女麻利的打开后备箱,双腿一缩,就跳进深度约有一臂长的后备箱。"厉害,这个女娃娃都能装进去,后排座椅如果放倒后的话,肯定还更大。"一旁几名过路的市民见状,纷纷啧啧称奇。

  试驾:炫酷向前冲

  第一次是试驾手动挡,大家都一位曹小妹会不适应(因为她平时开的都是自动挡),不过,一坐上车,曹美女就摆出一起专业车手的资深模样,"放心,我开自动挡一样很棒!"说完,立即发动点火。不料,车子却没有任何反应。"这款车要踩这离合才能点火哦!"在一旁陪驾人员的指点下,曹小妹顿时醒悟过来,"耶,还有这么个设计嗦!"不过,她觉得炫丽的这个设计是个很实用的安全设置,而且挡位也很清晰,挡位间距也很小,轻轻一抬离合,微微轰油,1.3L排量的炫丽动力十足,嗖的炫酷向前飞驰,而且提速也不错,80公里时速很稳定,"在减速时,刹车踏板踩上去感觉很有质感,离合也很轻,在应对城市路况,尤其是堵车时,腿会不太容易累,总的来说这款炫丽'很好开'。"开了一段平路之后,曹小妹总结了自己的一番试驾感受。

  经过短暂的体验,一向很喜欢研究车子的曹小妹认为,炫丽本身的优势在于车型很新,是一款基于全新平台研发的小型车;其次,炫丽的外观很时尚,很容易被看上;另外,炫丽5.39-5.79万元的售价也绝对实惠,实用性与人性化设计也都比较到位。"你看嘛,门踏板边上都是专门设计的黑色门边,就算有点小擦挂也看不出!"而且她认为,炫丽非常适合于事业刚刚起步,刚刚拥有一部分积蓄,对于品牌不是很看重,追求性价比的年轻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