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6睿翼未上市 经销商已促销送两万元消费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7:34  重庆商报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位于重庆七公里处的一汽马自达重庆银迅4S店,从4月份开始,在一个月时间里,将送出价值1000万元的消费券。凡是四月份在重庆银迅购买马6睿翼、一代马6、马6轿跑、进口马自达3、马自达5等系列车型,除可继续享受原有的展厅购车优惠外,均可获赠价值两万元消费代金券。此券限量送出500套,总价值达到1000万元。拿到消费券的消费者,还可参加每月一次免费抽奖,中奖率100%,奖金从880元到到4800元现金不等。据了解,这也是重庆银迅成立以来,送出的史上最大优惠让利。

马自达6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

  记者从银迅了解到,此次推出的“1000万元消费券”不玩概念噱头,将全部实打实回馈到购车者的消费项目中。两万元消费券中包括:购车代金券2000元、精品装饰券4000元、保险代金券4000元、二次购车代金券2000元、维修保养代金券2000元、置换代金券2000元、按揭代金券4000元。从购车、保险到精品、保养、置换一条龙方面,都可享受实实在在的现金抵扣。

  更令人惊喜的是,此代金券还包含一张抽奖券。拿到代金券的消费者,还可参加银迅组织的每月抽奖,中奖率100%,起步最少奖励880元现金,最高可抽中4800元现金。每月都有一次中奖机会,人人都有现金拿。记者 车亮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