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宝马523Li最高让利2.66万元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易车网编辑从南京二级市场了解到目前09款宝马523在市场上最高有着2.66万的优惠,同时还有价值3000元的装潢赠送。具体价格见下表:

  就09款宝马产品本身,这款车很适合公私兼顾的客户。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要扩大市场份额主要的挑战其实在品牌层面和价格上。在价格上,宝马5系和对手相比一直高出一截,成为很多对价格敏感人士的障碍,在加上目前宝马5系最主要的竞争对手09款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也在进行降价促销,所以,宝马降价促销仿佛也不是什么意外之事了。

宝马5系

  09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在外形方面基本没有变化,最主要是新车配备了具有新一代操作理念的宝马iDrive系统,使宝马5系Li的人机互换系统更加便于操作。第二代BMW iDrive中央信息处理系统提供了强大的功能性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最简便的操作模式,包括8.8英寸的高精度屏目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和最清晰的信息显示;专业的导航系统;创新的80G硬盘空间,其中13G可以用来存储客户喜爱的音乐和DVD;在中央控制旋钮旁增加的7个功能键,经过精心地设计可以使驾驶者在不影响驾驶的前提下,对iDrive系统进行“盲”操作实现对车辆相关信息的调整和控制。

  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