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威驰全系优惠小幅缩水 最高优惠仅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9:09  新浪汽车
新威驰全系优惠小幅缩水最高优惠仅6000元

新威驰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目前新威驰的全系优惠有所减小,优惠幅度在4000到6000元之间,且以送全年保险的形式为主,同时,新威驰从春节后至今,在北京的货源一直十分紧张,多数车型没有现车需要预定,一般四月底之前可以提车。

新威驰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1.3 GL i 手动

9.14

8.74

0.4

1.3 GL i 自动

9.94

9.44

0.5

1.6 GL-i  手动

9.99

9.49

0.5

1.6 GL-i

10.79

10.19

0.6

1.6 GL-S 炫酷运动版

12.6

12

0.6

1.6 GL-S 炫酷天窗

12.7

12.1

0.6

  经销商表示,自从购置税调整方案出台之后,新威驰的销售量明显增加,从再加上新威驰本身采取订单制生产方式,因而货源就更为紧张。目前,威驰1.3L和1.6L的手动挡都很少有现货,一家店表示仅有1.3L自动挡的两台现车。

  优惠方面,目前指导价为107900元的新威驰1.6L自动挡,最高可以优惠6000元,指导价为99000元的1.6L手动挡,最多可以优惠5000元指导价为99400元的1.3L自动挡最高优惠5000元,而指导价为91400元的1.3L手动挡最高可以优惠4000元。

  不过,目前一汽丰田经销商对于新威驰的优惠,主要是采取送全年保险以及装饰的形式,如1.6L自动挡可以送价值5000元的全年保险以及部分汽车装饰,其余威驰车型则以送全年保险为主。

  与新威驰相似,目前1.6L的老款花冠,也处于无现车的状态,预订一般到月底方可提车,优惠幅度最高也仅有6000元。卡罗拉的1.6L车型则相对货源丰富一些,目前有少量现车,优惠幅度也有7000到8000元。此外,卡罗拉1.8L目前的现车也相对多一些,价格优惠也比其余1.6L车型稍多。

  新威驰的外观较老款威驰相比,与保险杠一体化的两栏式水箱格栅取代了老款网状造型,增添了动感气息。由于轴距的加长也使侧面线条显得更加丰满。前脸仍然能够保持VIOS固有的造型神韵,整体风格已经开始像卡罗拉的方向靠拢,格状的进气格栅更加接近于凯美瑞和卡罗拉的造型。

  在动力方面,新威驰的变化较大。1.6L车型则使用了与卡罗拉相同的双顶置凸轮轴DVVT-i发动机。安全配置方面,新威驰中规中矩。前排双气囊、 ABS+EBD是标配,刹车辅助BA系统则是现款车型所没有的,另外就是电子防盗和遥控钥匙等配置。颜色方面,新威驰增加了深蓝金属色和黑云母色,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文/远山

    点击进入威驰论坛  参与网友讨论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