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5现车优惠10万起 最低仅售44.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7:38  网上车市

  Saab 9-5由萨博公司在97年推出,用以替代Saab 9000,其具有超强的路面掌控力、超凡的行车表现,世界级的安全系数则更为引人瞩目。这款典型的以性能取胜的车型在国内也受到消费者关注。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已经达到了10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萨博9-5

萨博9-5 Aero外观图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萨博9-5(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的车型只有2.3高配车型,低配车型一直没有引进。厂商指导价格是54.9万元,消费者购车的话优惠从10万元起,如果在4S店提现车的话还将有一定幅度的优惠空间。目前这款车的现车供应较为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

  SAAB 9-5充满富豪气派,宽敞舒适,驾驶盘有了新的绅宝标志,而ACC自动调节气温系统现在也已经是所有绅宝型号的标准设备。在设备上,萨博SAAB 9-5极尽豪华之能事。萨博95的最大输出动力是185马力,最大扭力在每分钟2500转时达180牛米。从零到100公里加速,现在只需9.5秒,比起上一代的11.6秒快了许多。最高时速也提升到225公里。

  改良后的车系,除了四门轿车外,还增设了在欧洲巿场极受欢迎的旅行车型号。在原来已很漂亮的轿车设计,增加了大型的行李箱,演变成旅行车。新车拥有同级同类型旅行车中最漂亮动人的外形,增加了的面积出奇的协调, 而且,旅行车的造型并没有对本来的结构造成任何影响,这不能不佩服负责设计及改良的工程师。这对于阔别旅行车多时的车厂,可以说是一次销量的保证。

  文/岳志刚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萨博9-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