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最高优惠1万 2.0车型购置税减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0:34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行情】东风标致在本届齐鲁车展赢得了个满堂彩,公司的307几乎全部售空,207的订单也接了一批。目前,山东泰通继续车展的优惠,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1.6L车型优惠7000现金+3000礼包。同时买断一批标致307三厢2.0车型,购车优惠1万现金,并赠送一半购置税。

标致307全系优惠1.1万元1.6L车型现车充足

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的外型设计,可谓是在国内众多"大嘴吃天下一族"里最有特色的了。大嘴栅栏设计,加上流畅的线条与车身融合得相当完美,表现得动感十足,大家对它的外形是如痴如醉。动力上,两厢版本延续了现有三厢车型的动力单元,即1.6和2.0L两款发动机和变速箱配置,此举意在缩减生产成本。来自PSA旗下的进口2.0L CVTS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8KW,扭矩在4000rpm时就可以达到最大的200Nm,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有效降低油耗。环保标准已达欧IV。从性能上来讲在目前国产车型中属于比较优秀的。

  在安全性方面,三厢和三厢车采用相同的双安全气囊配置之外,全系车均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加上防滑系统(ASR)、动态稳定控制系统(CDS)等功能的配合,以及在部分高配车型中配置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这些能有效纠正由于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而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进一步的保障了乘员的安全。使其在安全性上领先同级别竞争车型。

  文/苏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