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价格稳定 标致307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5:00  万车网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沪上多家东风标致经销商了解到,目前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让利幅度很稳定,一直维持在年后的8000元价位,同时部分经销商在让价的同时还赠送装潢和油卡,而笔者建议选择油卡比较实惠,毕竟油是实实在在的,而装潢上水分有不少,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东风标致307配置丰富、个性十足、适合家庭使用,两款16气门4缸汽油发动机,排量为1.6升与2.0升,符合欧洲Ⅲ号标准,可以选择配置五速手动变速箱或采用保时捷技术的手自动一体化自动变速箱。使得307在同档次车型中成为动力性能最出色的一款车型。

标致307全系优惠1.1万元1.6L车型现车充足

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提供2年4万公里质量保证,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一般欧洲车由于质量过硬保养周期都比较长,该车首保免费,小保养的花费在267元左右(含工时费),3万公里保养872元(含工时费),其中22500公里保养、37500公里保养和52500公里保养都是免费,保养成本比较低。

  东风标志307价格走势一直很稳定,由于销售情况良好维持8000元的优惠已经是非常实惠,要是想超过万元优惠估计还要等一段时间,令人欣喜的是前段时间一直缺车的1.6L车型目前均有现车,自从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出台后1.6L车型逐渐成为各品牌销售最好的车型,而目前东风标志4款1.6L车型均有现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