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汽车新旗胜CUV北京上市售价9.3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0:07  新浪汽车综合
黄海汽车新旗胜CUV北京上市售价9.38万元起

黄海汽车新旗胜CUV北京上市售价9.38万元起

  黄海汽车新旗胜CUV以9.38万元超低震撼价格登陆北京,8月2日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举办了“行者无疆、能者无界”上市活动。此款产品曾在长春车展进行全国首发,获得业内、外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展出当天即实现10台的成交业绩,此番登陆北京,让消费者对其增添了一份期待。

 

  此款产品是黄海汽车历时一年之久精心打造的一款高实用性的城市型SUV,据了解,新旗胜作为黄海汽车冲击中端SUV市场的代表车型,直指9-12万元细分市场,在黄海汽车SUV整体布局中所占地位举足轻重,为此厂家对其倾注了更多的心血,不仅倾力打造新旗胜时尚性、舒适性、实用性的产品特点,更是为其花巨资建造了一条国内目前最为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保证其产品的品质。

  新旗胜亮点一:款型前卫时尚

  新旗胜按照国际最新流行趋势进行设计,融合欧洲及北美SUV科技元素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时尚饱满、威猛霸气,前卫之感油然而生,拥有过目不忘的超凡魅力。远远领先于国内同档次SUV产品造型。尤其是新增加的底盘装甲套件,更是有效的增强了视觉效果。放眼国内9-12万元SUV市场,新旗胜当之无愧的“时尚之王”。

  新旗胜亮点二:配置安全舒适

  新旗胜配有ABS+EBD防抱死系统,电脑精确控制,防抱死、防甩尾,确保安全。高级安全气囊,精心呵护您的生命安全。四门加装加强防撞筋,车架前、后端加装防护钢梁,有效减弱来自各方向的撞击对整车的伤害,同时新旗胜采用纯正三菱底盘,经过多年的改进升级,该底盘技术已成为国内最先进底盘结构。前桥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国际流行五连杆螺旋弹簧结构,有效吸收路面震荡;行车制动四轮盘刹,驻车毂式制动,后轮盘毂结合,制动性能无与伦比。前排杯架、硬币盒、前门储物槽,副驾驶储物箱,后备箱储物槽等,贴心、实用,人性化设计充分彰显。

  新旗胜亮点三:性能经济实用

  经检测新旗胜百公里油耗仅为7升,燃油经济性极高,同时新旗胜将空间性发挥到了极致,后排座椅放平后的2757L超大载物空间,让其在同类产品中独占鳌头。新旗胜轴距加长30mm,梁距加宽110mm,最小离地间隙220mm,越野性与舒适性得到完美结合。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野外,新旗胜都能带给您从容自如的享受,成为中低端SUV细分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实用之王”。

  据了解,新旗胜将在曙光汽车集团于丹东临港产业园新基地批量生产,为确保产能和产品的工艺要求,公司花巨资在四大工艺上全部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极大程度的保证了新旗胜的产品质量和产能要求。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胜CU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黄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