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电动车MINI E拟来华 进行一年道路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8:13   京华时报 字号:

 扎实的路感同样出现在MINI E的身上 扎实的路感同样出现在MINI E的身上 直线加速拒绝拖泥带水 直线加速拒绝拖泥带水 

    (记者关囡)记者近日获悉,宝马电动车MINI E正考虑在中国大都市进行日常交通试验。宝马中国表示,正和中国政府与业界专家沟通,希望获得为期一年的道路试验许可。

  MINI E于去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正在美国、英国等国家的国际大都市(如洛杉矶、纽约、伦敦等)通过个人和科研机构共同进行日常交通试验。虽然已经有MINI E等计划,但宝马坚持认为,长期来讲,氢能源才是实现可持续个人交通能力的真正解决方案。

  记者同时获悉,日前MINI在英国还发布了一款新的入门级车型First,这款新车型将成为MINI品牌最便宜的车型,约12.3万元起售。该车标配的动力传动系是一款动力输出为75马力、扭矩输出为120N·m的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将匹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

(编辑:叶开-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E报价

MINI E图片>>MINI E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