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鹰AMT自动挡车型 盛装亮相哈尔滨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4:33  新浪汽车综合

  8月3日第十二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自主品牌代表江淮乘用车公司重磅出击,旗下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宾悦、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四大品牌联袂参展,众多新款车型亮相,全新瑞鹰2.0T AMT自动挡的展出,拉开了征战东北SUV市场的大幕。

江淮瑞鹰
江淮瑞鹰

  瑞鹰2.0T AMT自动挡的最大亮点在于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A/M挡位操作即可轻松实现手动与自动模式的切换,并且在自动模式下可选择标准模式和动力模式,更富有操控乐趣,同时也节省了油耗。瑞鹰2.0T AMT自动挡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采用国际最先进的TCI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最大功率130kW/5400 rpm ,最大扭矩235Nm/4500 rpm,相当于2.5升V6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由于采用了可变容量增压技术,涡轮的介入十分隐蔽和线性,使整个加速过程相当连贯顺畅,从约2000转起即可提供强大的推力,起步加速性能完全不亚于同排量的中高级轿车。

  为了提高驾驶者的驾驶乐趣,自动挡采用了运动型包裹式座椅,并降低了车顶高度和驾驶者的座椅臀点,从而确保了低重心的驾驶姿态,强调了车辆对驾驭乐趣的追求。为了迎合都市年轻人的需求,瑞鹰2.0T AMT还增加了红色、蓝色两个全新颜色,在延续了瑞鹰时尚、稳重、大气、野性等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了实用性与时尚感,从而进一步拓展了市场空间。

  不过此次瑞鹰2.0T AMT车型仅仅是亮相并未公布售价,但从瑞鹰车型主攻10万元-15万元SUV领域来看,相信这款车的售价应该会在14万元左右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