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手动版优惠5千元 同悦优惠2到3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3:03  易车网

  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首次推出适应城市用车的两厢自动挡车型,1.3AT舒适型和1.3AT豪华型分别售价5.28万、5.58万元。作为一款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研发的A级车,同悦以实用、实惠、时尚为诉求点,上市时间并不长,却已经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据厦门江淮4S店赛尔福贸易有限公司销售人员透露:时逢车展,这两款车型届时会有大致2到3千元的优惠。有购买倾向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面谈,同悦自动挡车型均有现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宾悦2.0LAT 豪华型 12.78万 5千左右
宾悦2.0LAT 尊崇型 14.97万 5千左右
同悦1.3LAT 舒适型 5.28万 2.5千左右
同悦1.3LAT 豪华型 5.58万 2.5千左右

  而另外一款新车,09款宾悦也追加两款自动挡车型,分别为宾悦2.0AT豪华型和2.0AT尊崇型,与以往的2.0L和2.4L车型不一样的地方,它采取三菱最新MIVEC技术4G63发动机,有现车在店,以黑色、银灰两色为主。

  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设计理念为指导, 在JAC意大利研发中心、日本研发中心等国内外研发机构的设计师、工程师们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下,江淮宾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有志成为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中国民族自主品牌中级轿车。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江淮宾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