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代现代索纳塔无伪谍照曝光 2010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0:11  新浪汽车
第五代现代索纳塔无伪谍照

  第五代现代索纳塔的研发已进入收尾阶段,虽然之前我们已多次报道过新车的谍照,但这次不仅有无伪装的外形照片,更有非常清晰的内饰定妆照。

第五代现代索纳塔无伪谍照

  细看谍照,我们发现这辆全新索纳塔已被削去车顶,正在摄影棚中拍摄内饰的官方照。新索纳塔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设计都显得豪华、精致,尽管并没有什么独特和新奇的设计。甚至你认为现代再次抄袭了其它品牌的成功设计,车头、车尾和中控台是否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呢?无论如何,第五代现代索纳塔相比第四代的魅力增大数倍,看上去完全是高一级别的车型,卖相不俗,现代将继续利用高性价比打天下。

第五代现代索纳塔无伪谍照

  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仍以直四发动机担当主力,此外还将提供全新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对于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目前仅有现代在洛杉矶车展首发的Hybrid Blue Drive这条线索,韩国人利用一台最大功率30 kW的电动机与2.4升德尔塔二代发动机或者2.0升德尔塔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与其相配的是六前速自动变速箱。该混合动力系统还将使用能量密度更大的270伏锂聚合物电池,而不是普通的锂离子电池。当然,还有逐渐得到普及的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

第五代现代索纳塔无伪谍照

  全新第五代现代索纳塔将于2010年年底上市销售,索纳塔混合动力版将紧随其后推出。(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索纳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