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期改款新胜达明年引入国内 属于中期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7: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近日从现代中国高层处获悉,新胜达明年将引入国内销售。目前国内在售的是去年上市的09款新胜达,价格为30万元左右。

  “明年我们将会引入新胜达”,在8月18日现代新雅科仕上市活动上,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某部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这是目前现代中国已经确定向国内引入的车型之一。

 

改款新胜达

  此次推出的新胜达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型将增加一款R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改款后的现代新胜达车型将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一系列的升级改进,进气隔栅新增三个横条状金属设计,此外,该车的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车尾则配置了新式尾灯和新型后保险杠。改款后的车型将配置一套17英寸的五辐合金轮毂、铬金属装饰的门把手,此外,侧后视镜还设置了转向灯。

  据悉,新胜达将于本月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销售,明年将引入中国。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New Santa Fe(新胜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