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现代雅科仕豪华上市 售价67.7万-9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09:33  重庆商报
新款雅科仕(EQUUS)亮相
图为新款雅科仕EQUUS

    8月18日,进口现代超豪华旗舰座驾新款雅科仕(EQUUS)上市,3.8L和4.6L两款排量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7.7万元-91万元。

据悉,此次上市的新款雅科仕是服役了10年的老款雅科仕的全新换代车型,新款车型外观豪华大气,轴距达到了3045mm,其心脏搭载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8L V6和4.6L V8两款发动机,这两台铝合金发动机最大扭矩分别可达358N.m和439N.m,并配合了先进的日本AISIN和德国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4.6L V8 Tau发动机完美平衡了燃油经济性和操控乐趣,荣获美国汽车专业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选的“2009年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

在配置的安全性上,其搭载的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整合了车辆电子稳定系统(ESC)、电子驻车系统(EPB)智能巡航系统(SCC)、预警安全带(PSB),形成了强大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防护网。在配置的豪华性上,逐级点亮式仪表盘、电加热方向盘、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车载冰箱、后座VIP综合控制系统和独立8英寸显示屏、Lexicon DISCRETE Logic 7音响系统和17个扬声器等奢华配置一应俱全。

据了解,针对中国消费者,进口现代对新款雅科仕提供5年不限公里数的超长保修期,并提供20次的免费保养,同时,在保修期内,雨刮器、滤尘器等10个消耗品项目如发生品质问题,可免费更换。在上市后的2009年8月18日-10月18日期间购买新款雅科仕的消费者更可享受首付30%的分月免息贷款,以及减免购置税50%的促销政策。

石果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QUUS(雅科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