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海滨:“我买伊兰特是朋友推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5:03  新浪汽车综合

  伊兰特,一款上市近6年的车型,依然能够凭借每月1万多辆的销量,稳居月销量排行榜前五名。在中国市场拥有将近80万的用户,消费者对伊兰特的信赖是其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良好的品质、宽大的空间、实用的配置更是其获取消费者青睐的关键因素。

  消费者的信赖使伊兰特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大学教师赵海滨便是在朋友推荐下买的伊兰特。赵海滨发现路上的伊兰特越来越多,证明大家对伊兰特的认可,只有好的车型好的品质,才能长时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当他准备购车时,朋友的推荐,致使他最终也成为伊兰特的用户。“这车用到现在也就半年多,虽然时间不长,但感觉很不错。而且伊兰特保有量很高,售后维修也很方便,朋友向我强烈推荐,绝对错不了!”

  长年奔波在外的电力工程师李成轩在2004年4月买了伊兰特,几年下来跑了10万多公里。“这车陪我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到处颠簸,却一点大毛病都没出过。上次车友会组织自驾游,在北京周边绕了一大圈,跑了4000多公里,大部分都是山路。”李成轩言语中透露着对伊兰特的信任,他说:“开这车出去心里真的很踏实!”

  伊兰特的皮实耐用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其宽敞的空间和简捷的内饰则是吸引消费者的另一亮点。作为一名妈妈,任职于外企的蔡澜更看重车辆的空间性和舒适性,伊兰特宽敞的空间及舒适的驾乘体验,在众多家庭轿车中脱颖而出,成为蔡澜的首选。“我最后选择伊兰特,看重的是它的大空间,后排坐三人一点儿也不挤,平时一家子出去玩带的东西,大后备箱也都装得下。配置也都很齐全,像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该有的全有了。居家过日子特别实用!。”蔡澜还表示,在感受过伊兰特之后,常向朋友推荐,身边已经有不少人在她的影响下也选购了伊兰特。80万用户的支持和信赖证明其良好的品质已获得消费者认可。良好的口碑效应使更多的消费者有信心购买伊兰特,这是伊兰特维持稳定销量的根本。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