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现代

i30

新浪试驾北京现代i30 总结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8:52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现代i30动态实拍
图为现代i30动态实拍

  通过一天短暂的试驾,现代i30欧化的外观设计,细腻的内饰做工及出色的内部空间,都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尽管i30并不像其他两厢车那般运动,而驾驶它给我的感受则是非常的舒适与轻松,而我想也正是这种自由惬意的心情使得其在欧洲市场取得很大成功。

图为现代i30动态实拍
图为现代i30动态实拍

  正如i30的广告词“爱上生活 爱上你”,相信其上市后定会吸引一批热爱生活、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青睐,从而成为一款颇具竞争力的产品。当然,其究竟能否延续悦动高性价比的优势,还要看其最终上市的定价,让我们共同期待北京现代i30于9月9日的上市。(新浪汽车 闫小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