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30是一款原汁原味的两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4:38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李峰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李峰

  新浪汽车: 将上市的i30是从欧洲引入的车型,未来将在国内由北京现代来生产和销售,那么这款车在营销策略和定位上是否与国外有一些区别和分化?

  李峰:国内本身是两种做法,一款是像通用和日产那样一个车身平台做出三厢两厢,我们觉得那是中国比较传统的一种做两厢车、三厢车的思路。

  现在的开发体系已经分成了两类,一类是以韩国和北美为主的风格,一类是在法兰克福研发中心做欧洲风格的。实际上韩国的消费和北美的消费基本以三厢车为主,这个平台中基本上没有两厢车。再一个欧洲开发的车基本没有三厢车的变形,只有两厢车和wagon这样的车型。

  所以我们在产品选择上还是想三厢就是三厢的体系,因为完全独立为三厢做的这个不一样,两厢车不想用三厢来变形,想直接拿一款原汁原味的两厢车到中国市场。过去产量低,总想兼顾。比如说一款车只做三厢的话量也不大,顺捎就把两厢做出来了,能够共平台,共享的零部件多一些。现在悦动对我们来说,一个月将近2万辆,我们也不想在这个基础上再变形,直接想拿一款原汁原味的两厢车。

  因为两厢车主要市场还是欧洲市场,我们又有现成的比较经典的i30,所以包括品牌我们也直接用欧洲数码编排的i30,我们直接用这样一个品牌来上市,体现它的这种原汁原味。这个车的造型和操控性还是不错的,引进过来以后,能够补充我们两厢车的空白。我想我们这个来了以后,怎么一个月卖个三、五千台还是有机会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