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名驭上市 11.48万起瞄准二三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8: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北京现代名驭

  8月7日,于北京现代索纳塔全新改款车MOINCA名驭在北现技术中心上市。此次上市的MOINCA 名驭有2.0L排量和1.8L共9款车型,售价涵盖了11.48万~13.98万元区间。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对该车年销售目标为4万辆,在名驭上市的同时,索纳塔车型也已经停产。

  北现成为完整意义上的车企

  名驭作为北京现代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是由刚刚获得北京市市级技术中心认定的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独立完成外观及内饰全新改款的中高级车型。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李峰表示:“在技术中心成立之前,北京现代只是一个生产型工厂,随着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的成立,它才真正成为完全意义的汽车企业。尽管目前技术中心尚处起步阶段,但中韩双方实现本土化技术研发的决心已经可见,并且将持续向好。”

  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本部长苑文学博士公布了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发展战略:“在发展规划上,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把‘经过阶段性建设,具备开发全新整车的能力’确定为总体推进目标,并将发展分为能力形成和能力发展两大阶段。第一阶段主要目标是在引进车型平台的基础上做一些车型改进,使北京现代引进的车型能够继续焕发生命力,延长生命周期,另一方面也能通过人才培养与技术交流的方式提升北京现代的技术水平;第二阶段的发展目标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通过自主深层开发,实现自主研发革新。”

  名驭瞄准二、三线市场

  在索纳塔基础上开发出来的MOINCA名驭,不仅填补了悦动和领翔之间的价格空白,并将主要市场瞄准二、三线市场,锁定私营企业主。北京现代2008年就开始开发二、三线市场、填补营销网络真空的多种措施,也充分保证了MOINCA名驭将迅速成为二、三线市场中高级车市的主流车型。在营销策略上,北京现代另一款中高级车领翔仍然以一、二线市场为主战场,将大都市中知性、稳重、内敛的中坚精英作为目标消费人群,与MOINCA名驭相互配合。名驭车型长宽高分别达到4770mm、1820mm、1420mm,轴距为2700mm,搭载了技术成熟的2.0L现代β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1kW/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名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