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峰:北京现代以品质打造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4:38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执行常务副总经理李峰

北京现代执行常务副总经理李峰

    编者按:先后在自主品牌福田和奇瑞打拼过的李峰,如今任职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正在开辟他新的战场。上半年北京现代良好的销售业绩可以使李峰暂时感到一些欣慰,不过等待他的,还有更多重任。

  北京市对北汽集团发展一直以来就非常重视,在今年这样一个金融危机环境下,表现得尤为突出,而北京现代则承担了北汽集团从销量到收入、还有利润的巨大重担。

  一向注重实干的李峰在新车名驭上市当天面对新浪汽车,依然言语朴实,毫不花哨:“对我来说,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跟大家一起,围绕各项目标,扎扎实实去工作。现在这个岗位,最最重要是把产品规划、工厂规划做好,不能让市场感觉到供应不上,不能让市场说产品定位没有定准。”

  对于北京现代的质量控制和生产供应体系,李峰报以强烈自信,他认为这是上半年取得佳绩的原因,而未来广阔的中低端车消费市场,也承载着他的期望。李峰认为,在这个市场空间里,北京现代占据强势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