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沈阳到店 接受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8:22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现代名驭8月7日上市融入更多中国元素

图为北京现代名驭

  记者近日在北京现代路鑫店获悉,北京现代moInca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样车已经到店,目前该店接受预订!虽然该款车还未正式上市公布价格,但是广大车友已经第一时间到达该店与其零距离接触了!喜爱这款车的您不妨也到北京现代路鑫店“一探究竟”吧!

  据店内的工作人员介绍,moInca名驭的尺寸为4772x1820x1440mm,这要比老款的EF索纳塔要大一些,但轴距却依旧是2700mm, 同EF索纳塔一样,也是一个不错的入门级中级车轴距尺寸了。产品搭载了双插臂带横向稳定杆的前悬架系统,而后悬架系统则也是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悬架系统,因此将拥有极好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其整车外观顺应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配以动感的菱形前组合大灯,使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外后视镜增添了侧面转向灯设计,在提高车型侧面转向行驶安全性的同时,又提升了外观的美观度,而尾部的调整也使在整体上更加协调。

  同时,moInca名驭上市以后将征战国内的低端中级车市场,从而与领翔车型形成有效配合,共同冲击中高级车市场,希望配合索纳塔领翔能够获得更大的销量。moInca名驭就是之前代号BT01车型,于上海车展正式展出,而这款自主车其实就是现款EF索纳塔车型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的产品,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进行了针对性改良,很适合中国的消费者。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名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