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名驭索纳塔 时尚改进更符合中国式审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7:16  新浪汽车
对比名驭索纳塔 时尚改进更符合中国式审美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索纳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改款车型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将于8月7日上市,作为北京现代倾力打造的一款重量级改款车型,名驭融入了更多的中国元素,这将成为名驭改款的一大亮点。

  名驭在原型车索纳塔的基础上,更多以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出发点,使车型能够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同时,在MOINCA名驭的整个自主研发过程中,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的工作人员将更多的中国化思维注入到车型改进当中,MOINCA名驭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独立完成外观及内饰全新改款的中高级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上投放的又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

  从前脸来看,不管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设计名驭和索纳塔已经没有任何相似之处,前大灯组、雾灯、进气格删、保险杠等等,名驭设计更加时尚,特别是进气格删,我们似乎能看到SONATA领翔的影子。

对比名驭索纳塔 时尚改进更符合中国式审美

  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名驭保留了索纳塔的风格,不过去掉了防擦条显得更加大气,腰线也显得更加高挑,轮毂看上去更加结实强劲。另外,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转向灯,这也是最近很多车型改款的必改之处。

对比名驭索纳塔 时尚改进更符合中国式审美

  名驭的尾部保留了索纳塔最多的设计风格,圆润的尾部造型应该是索纳塔车型最大的亮点,所以我们在名驭上仍然能看到这种经典的尾部造型。不过,尾灯、镀铬装饰条以及C柱都进行了不小的改进,让整体车身更加大气。

对比名驭索纳塔 时尚改进更符合中国式审美

  在内饰上,名驭虽然保留了索纳塔的设计元素,不过改变了整体的色调,采用上深下浅的流行设计,一下提升了名驭的内饰效果。

  而在其它参数上,名驭并未做改动,比如和索纳塔有同样的2700mm的轴距,这样他们的内部空间应该没有太大差异。也采用了索纳塔的2.0升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1Kw/6000rpm、180Nm/4500rpm,未做重新调教,变速箱也采用5速自动和4速手动。

  整体看来,名驭相对于索纳塔变化主要来自于外改和内饰的设计上,而相对内饰,外观的改动更多。这样华丽的换装能否给北京现代带来新的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名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