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中国筹建第三家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7:48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综合外电消息,韩国新闻网站EDaily周二(8月4日)援引未具名的消息人士报道称,韩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计划在中国筹建第三家工厂,以满足中国市场的增长需求。

  目前,现代汽车已经与数家中方公司就在中国设立新工厂展开谈判。报道并未指出与现代汽车进行谈判的是否包括现代汽车在华合资伙伴北京汽车

  “现代中国第三家工厂初期产能为20万辆,之后将扩至30万辆。”该消息人士透露。据悉,新工厂可能于明年破土动工,到2012年完成建设并投产。

  现代汽车人士拒绝对此报道置评。

  目前,北京现代汽车在中国设有两座工厂,年产能共计为60万辆。因中国政府采取的刺激措施提振需求大增,加之现代汽车计划向中国市场推出系列新车型,现代汽车近期第二次上调2009年在华销售目标至45万辆。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