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i30九月上市 车友热议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4:21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现代i30
图为北京现代i30

  新浪汽车讯 本周现代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提高30%,排名上升4位,位居第23名。

  i30作为北京现代一款非常重要的战略车型,即将在今年9月上市。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近日关注此车的车友也是与日俱增。新车上市前大家最关注的就是配置和价格,对i30的讨论亦不例外。

  北京车友“arsenal0622”表示,i30的内饰和座椅真的是不错,另外还有发动机看参数也比较先进,外观嘛凑合吧, 关键是价格!比悦动高就等死吧!

  山东车友“东阿萧瑟秋风”表示,标配的应该在9万多,高了PASS!

  云南车友“tt55437”表示,喜欢i30,如果配置真皮座椅、天窗、手档伽玛1.6发动机、自动空调,仪表的多功能显示屏别缩水,10万还是可以接受的!至于ESP、多连杆后悬、无钥匙启动,我就不敢奢望啦!

  北京车友“woaipx”表示,手动高配估计不是自动空调,从北现一贯的作风来看,自动高配的倒是有可能有自动空调,手动高配10万左右我估计应该是大家都能接受的理想价位,呵呵呵。发动机肯定是γ的了,至于ESP,多连杆后悬,无匙启动,这些都不太好说,现在说法都不一样,有的说车展的那个是韩国版的,所以我想有可能被北现给和谐了,但最后的实车没出来,这都说不好,但愿北现给大家个惊喜,哈哈哈。

  论坛中讨论国产现代i30各种配置的说法不断出现,皆是对比欧版而言,辽宁车友“巨礁”表示,希望北现现在就给一个配置说法。 (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i30真的很一般》

  《配置,价格?》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