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孝利超级FANS可免费试驾百天i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6:31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现代i30将于9月9日上市,为配合新车发布,从即日起至9月9日,北京现代分别在新浪等网站开展“寻找李孝利的超级FANS”、“李孝利i30 MV服饰淘宝首拍”等活动,凡参加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赢取精彩大奖。

  为匹配i30欧版时尚、活力、动感的特色,北京现代特别为i30策划了不同与以往的上市活动。在上市会现场,i30广告模特、来自韩国的百变天后李孝利与台湾音乐天王潘玮柏将共同亮相上市现场,并献唱i30主题曲。与此同时,新浪等各大网站上也挂出了“爱上生活爱上你,我的i30”李孝利粉丝团征集等系列活动。

  新浪博客:寻找李孝利的超级FANS

  8月17日-9月9日活动期间,新浪网将李孝利在i30广告片中的形象制作成博客模版,网友可先将博客模版添加到自己的博客中,再由好友分享i30模版,按照博客模版的分享数量评奖。同时,网友还可以参与话题PK 和Widget传播,赢取精彩大奖。获得一等奖的网友可将获得100天免费试驾i30的机会,奖品丰厚,引来了众多网友们的参与。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