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推出雅绅特双色车 价格保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 06:48  易车网

【易车网长春讯】近日,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北京现代长春华众销售服务店获悉,北京现代推出雅绅特(报价 图库 点评)双色车,涉及1.4GLMT/AT两款车型,在原贵族白、香槟银、柠檬黄、都市红、闪光银、天空蓝、魅力蓝七款色系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蓝身银顶、红身黑顶两款双色车,价格仍保持不变。目前店中各型号现车都有,具体价格见下表:

雅绅特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提货价 优惠幅度
1.4L 手动舒适型 7.18万元 7.18万元
1.4L 自动舒适型 8.38万元 8.38万元

价格采集时间:09-08-22   制表:易车长春http://changchun.bitauto.com/ 

外形上看,双色雅绅特是双色车身设计搭配米色内饰,显得非常时尚有动感。此前不久,北京现代刚推出导航版雅绅特,不断推出同一车系中的个性化车型,完善产品线,可以看出北京现代目前的战略是立足经济型车,深挖市场。

雅绅特将是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雅绅特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在节约型小康社会中,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的雅绅特未来面向的,将是30岁左右的家庭用户,他们追求平和、协调的生活方式,注重实用。他们的收入中等,但也有买车享受生活的意愿,他们希望通过车能给家庭成员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关怀。他们是节约型小康社会中购车的中坚力量,而雅绅特正是一款能够满足他们这一需求的经济型车型。

保养方面,据销售人员介绍,雅绅特整车质保为5年或者10万公里,在这个级别中还是比较少见的。新车行驶3000-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雅绅特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工时加材料费用大概为200元,在同级别车型,尤其是合资品牌中还是比较便宜的。

关注更多长春车市行情 ←点击

责任编辑: 李众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