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i30即将上市 沈阳地区接受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记者走访北京现代沈阳汇众4S店了解到,备受消费者瞩目的北京现代新车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展车9月初到店,现车9月底将有部分现车到店。价格方面,9月9日北京现代i30将正式发布上市,具体价格会公布,订车的朋友等公布价格后,补齐车价就可提车。

 

  保养方面,由于北京现代i30暂时未上市,因此具体的保养价格和参数等还不清楚,据沈阳汇众现代4S店售后服务人员介绍,i30的保养价格与现款悦动的保养费用相差不多。北京现代悦动整车享受五年或10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300元左右,i30的保养费用真的与悦动相差不多的话,那么还算是比较便宜的。 

图为北京现代i30
图为北京现代i30

  在动力方面,i30采用全新的1.6L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23马力(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2.0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105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86Nm/4200rpm。据4S店方面销售人员介绍,i30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驶,其1.6L和2.0L发动机动力充足,并且燃油经济性也比较突出,对于刚刚工作不久,收入不是很高的年轻人来说,动力足又省油,确实是一款比较不错的选择。

  北京现代i30自从车展露面以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到沈阳汇众4S店咨询该车的朋友也是非常的多。北京现代悦动良好的市场表现,为i30的上市奠定了一定的基础,虽然i30的市场售价暂时还未公布,但是多方猜测的价位将在9-11万元,如果真的是这样的价格,那么不仅仅是对紧凑级车型带来一定的冲击,像POLO这样的小型车必将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i30的上市非常值得期待,敬请关注。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