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5在京加价5万元 Q7提现车加价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7:57  新浪汽车
奥迪Q5在京加价5万元Q7提现车加价1.5万元

奥迪Q5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由于全国仅限量2000辆,10月底上市的奥迪Q5目前在市场上销售最低加价幅度已达到4万元,同时经销商表示,即使预定等待也一样要加价。与此同时,已上市一年多的奥迪Q7目前仍处于加价状态,4S店最低加价1.5万元,且现车仍需等待。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实际售价(万元) 优惠
奥迪Q52.0T运动款 57.7  57.7
奥迪Q52.0T越野款 63.5 63.5
奥迪Q53.2L运动款 65.8 65.8
奥迪Q53.2L越野款 67.8 67.8

  据了解,由于进口奥迪Q5仅向中国进口2000辆,因而每家店都仅能分到几台现车,目前各店都有一两台现车,试驾车也即将到店,但现车均以2.0T排量为主,且需加价4到5万元,并且均是现金加价,暂时不提供做装饰加价的形式。经销商表示,目前预定奥迪Q5一般至少需要等两三个月方可提车,且加价幅度也基本一致。

  此外,已上市一年多的奥迪Q7目前供不应求的状况仍未缓解,部分奥迪4S店表示提现车
依然需要加价15000元,而如希望原价提车,则一般要等4个月左右。

  目前,关于国产奥迪Q5何时到店还无具体的时间表,不过国产Q5首先将推的是2.0T车
型,3.2车型暂时没有明确的国产时间,国产车型的起步价将在38万元左右,比进口版本低出
近20万元,

  源自中级车平台的出身,让奥迪Q5拥有适中的车身尺寸。4629mm、1880mm、1653mm的长宽高和2807mm的轴距,介于本田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这样的紧凑型SUV与奥迪Q7这样的大型SUV之间。在动力性方面,Q5有2.0TFSI涡轮增压和3.2LV6的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厂家公布的动力性能参数上看,即便是入门级的2.0T车型,也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

  Q5的外观基本继承了早前上市的Q7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呈现一种COUPE车型的造型。特别是LED灯具的使用和镀铬“大嘴”进气栅以及奥迪特有的“wrap-around”包围式尾门设计。目前,进口奥迪Q5全系4款车型售价在57.7万至67.8万元,而国产奥迪Q5价格区间在37万至53万元。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