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成色足 浙江省汽车销售快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3:39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1月17日专电(记者岳德亮)“金九银十”是汽车销售的传统黄金季节,今年10月,浙江省汽车销售延续快速增长势头,全省实现汽车零售额109亿元,同比增长49%,增幅创今年新高。

  记者日前从浙江省统计局了解到,1月至10月,全省实现汽车零售额968.4亿元,同比增长21.4%。其中,10月份汽车销售火爆,杭州西湖博览会车展起了一定的助推作用,6天时间、260家参展单位、26.39万人次的参观人次、12650辆成交车辆、15.18亿元销售总额。

  浙江省统计局表示,汽车消费快速增长,成为今年经济运行中一个亮点,同时也成为推动消费的主力。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