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2009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3: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新浪汽车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新浪汽车讯 由新浪汽车发起主办、江淮汽车协办的“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今日在广州国际车展上启动,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苏雨农在启动仪式上,详细介绍了“第8届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评选情况和详细内容。

新浪汽车主编苏雨农致辞
新浪汽车主编苏雨农致辞

  与往年相比,“2009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有了更多创新的内容和网友互动的方式。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进致辞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进致辞

  此次评选活动,新浪汽车尽可能多地邀请全国各地各类媒体参与协办,还增加了“2009中国汽车十宗最”环节,评选出最受关注的汽车新闻、最温暖人心的汽车新闻等;新闻评论评选方面增加了领袖言论系列。

  在评选活动中期,新浪汽车会召开一个协办媒体的专家会议,邀请媒体专家对2009车市进行精彩点评,选出20条精华点评,然后邀请新浪汽车评论员任选一个主题通过博客的方式进行阐述和意见的交流;在互动方面,新浪汽车增加了专门针对网友的奖项设置,由江淮汽车提供的奖品也是颇为丰厚。

  另外,新浪汽车还将在线下举办一个“2010中国车市展望”的论坛,邀请政府官员或业内专家对2010年中国车市的动态进行数据解析以及预测分析,增加行业关注和媒体的报道力度。

  今年的媒体榜评选方式也进行了创新,新浪汽车邀请媒体朋友现场选评,采取实时公布结果的方式,与网友榜现场进行比较,增加了该活动媒体的参与性和真实公正性。

  据介绍,新浪汽车“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自2002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和悦杯”2009十大汽车新闻评选活动将是江淮汽车赞助该活动的第8个年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