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深圳包牌出售 售价低至17.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1:03  易车网

  2010款奇瑞A3早已到店多日,为了库存的旧款销售顺畅,经销商并未对2010款新车多做宣传。这是一种保护旧款车型销售额的措施。另外一种新车与旧车同步销售的形式,就是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与睿翼的关系策略。编辑从通利华马自达处了解,马自达6为给新车睿翼让路,年底优惠大幅提升,2.0L时尚型和2.0L手动型的包牌特惠价分别为17.58万、16.7万元。

马自达6指导价4S店包牌价4S店原包牌价优惠幅度
2.0L手动档 17.08万 16.8万 17.3万 0.5万
2.0L时尚型 18万 17.58万 18万 0.42万
图为马自达6
图为马自达6

  据通利华马自达经销商透露,马自达6今年的销售任务已经完成,随着新马6(睿翼)上市,库存的马自达6出现万元优惠的促销,以期为睿翼的销售让道。

  运动化的设计,充满强烈个性的色彩,丰富的驾驶乐趣。Mazada6为了众多年轻拥趸营造出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新奇感。同时,充足的车内空间,不错的性价比都是这款车可圈可点之处。自08年上市以来,马自达6在静谧性、操控、安全性等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创新。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多项性能关键指标上,马自达6均优于其它竞争对手。当前很多销售商也都尽全力推出年底优惠活动。新车资源目前来说比较紧张,想要入手这款车的网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