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南京直降6千 仅售21.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4:58  易车网

  今日,编辑从南京一汽马自达聚诚4S店了解到,目前马自达6上市半年多的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出现大幅优惠,最高让利达6000元并赠送千元大礼包,可以说已经达到万元让利,易车网编辑认为,睿翼自上市好评度一直不错,现在应该算是消费者购车的好时机。

马自达6睿翼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5L尊贵版 21.68万 21.08万 0.6万 千元装潢
图为睿翼
图为睿翼

  睿翼自从推出以后,一直是中高级车市备受关注的车型,它以同级别中最强为开发目标,采用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在造型、动力、操控、经济、安全性、便利性等用车的六大方面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市场的公认。

  睿翼整车外观延袭马自达家族流线设计的传统,大气的前脸,一改老款小巧的设计,从发动机舱线到前格栅,以及柳叶形的前后车灯,流畅的侧身线条,在突出力量感的同时,更加的融合整车的动感设计理念当中,这样不仅降低了风阻,加强了驾驶乐趣,还减少了油耗。整车的全新独特风格都宣扬着时尚与动感的精神。这也是马自达打造十年不过时前沿环保设计理念的应用。

  在操控上,秉承马自达品牌在操控方面的绝佳口碑,装备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 进化的E型多连杆后悬架,MZR2.5L最大功率124kW/6000rpm,4000转时即达226Nm的最大扭矩(在低中速域可发挥出90%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9.5秒,刹车距离同级最短,不仅使驾驶回归激情,在遇到突发情况也能从容应对。在疾速转弯的同时也能给驾驶者带来超强快感,座享弯道之王的乐趣。

  另外,南京聚诚工作人员还告诉编辑,一汽马自达独具特色的睿翼置换三零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只要您是老马6用户,那您在购车时不但能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还能享受到一汽马自达为您提供的购车零首付、零利息、零月供的贴心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