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CX-7样车沈阳到店 订金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9:20  易车网

  【沈阳易车网讯】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马自达汽车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进口中级SUV车型CX-7 (配置 图库 口碑) 已登录沈阳4S店。由于此款车型要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所以目前没有对外公布价格,预计价格在28-30万之间。这次上市的新款SUV车型只有一款配置,为2.5L排量的。目前沈阳地区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为2万元,到店周期在1-2月左右,样车颜色为黑色。

  车型短评:本次引入中国市场的马自达CX-7可能有四种颜色,分别是紫晶檀、玛瑙红、炫亮银和亮黑。其主要装备有DSC、TCS、定速巡航、6气囊、驾驶员座椅8方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装置、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6碟CD、行车电脑、3.5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

马自达CX-7广州车展待发预计售28.28万元

马自达CX-7

  以Crossover为设计理念的CX7为马自达铺平了SUV之路,CX7的外形设计让人很容易就联想起RX8,内饰的设计则结合了许多其他马自达车型的元素。极低的重心、宽大的轮距使CX7的操控性能很接近轿车,事实上CX7也是同级车中运动性能比较出色的。

  市场短评:马自达CX-7是一款城市型SUV车型,它目前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也以定位在RAV4、CR-V等城市SUV车型上。但由于此车为整车进口,价格并不是很高,所以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不过,进口车型的维修及保养上是一个不小的费用。而且RAV4、CR-V等城市SUV车型具备两驱、四驱等多种配置选择,但马自达CX-7只有2.5L两驱,相比较而言有些单一。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X-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