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2.5L优惠1.8万 最低售19.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6:01  易车网

  有着弯道王中王之称的马自达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以来就和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日系中级车展开了全面搏杀,面对新天籁、雅阁等竞争对手的降价,睿翼也开始了降价的亲民策略。近日,编辑从马自达深圳经销商通利华南山店了解到,睿翼2.5L至尊版、尊贵版车型均有1.8万元的现金优惠,两车现车较充足。具体价格明细请参见下表:

睿翼厂家指导价经销商优惠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5L 尊贵版 21.68 万 19.88 万 1.8 万 现车足
2.5L 至尊版 22.98 万 21.18 万 1.8 万 现车足
一汽马自达6睿翼
图为一汽马自达睿翼

  睿翼的身材比同门兄弟马自达6大了一圈,长、宽、高分别增加了85mm、15mm、5mm。前灯和尾部也都进行了彻底的改变,前大灯设计的灵感来源于自然界鹰的眼睛,有着刀锋一样的眼神,两侧凹下的腰线仿佛是可以撕开空气的利刃。前部和尾部的线条度进行了提高,前部线条的改变是为了适应提高对行人保护规定的设计原则,后部的提高则是为整体的造型和谐,同时使得行李箱的空间得到提升。略为上翘的灯尾造型与后尾灯遥相呼应,中间是横贯车身的突起的腰线。后灯的设计是突起式的,后窗的玻璃造型和C柱设计也采用了工艺较为复杂的后翘造型。看到睿翼,就会想起它的代言人菲尔普斯,因为睿翼的前部实在太像飞鱼漂亮的泳姿。

  马自达对睿翼2.5升MZR发动机改进了进排气系统,虽然尺码加大,但它的活塞、曲轴连杆以及活塞销的重量减轻了6%。它更加注重中低转速条件下的扭矩输出,考虑到车主们的实际用车环境,这一变化也颇为实用,新车型并不需要太过暴力的操作,就能获得线性的加速效果。就某种程度而言,这种做法也可以降低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发动机噪音。作为一大卖点,马自达6睿翼将提供带有换挡拨片的5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供用户选择。马自达一直宣称Mazda6睿翼有着被国内同级车普遍忽略了的超强便利性,特别适合于新手。Mazda6在睿翼的中控台上确实下了方的多功能显示屏确实下了功夫,中控台基本上汇集了所有驾驶时的必需信息,比如双区独立空调的运行状态(温度、风量、模式等)、音响系统状态(音源、碟片曲目、收音机频率等)、行车信息(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平均车速,续驶里程)等,驾驶者只要头稍稍轻抬,便可一览无余,基本可以实现驾驶时手不离方向盘,视线零转移。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