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2.5L冰城首度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1:51  易车网

  【哈尔滨行情】将优异的操控性和舒适的空间有效结合的新一代马自达6睿翼近日首度公开其在冰城的现金优惠。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哈尔滨4S店了解到,睿翼2.5L车型现车充足,全系现有高达1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详情如下:

价格表
价格表

  Mazda6睿翼的长宽高为4755×1795×1440(mm),比上一代车型4670×1780×1435(mm)的尺寸高出85×15×5(mm),长度增加85mm最为突出,后排空间得到大幅度提升,行李箱空间也相应加大。但是在设计上总体偏于紧凑,更便于城市运动。作为换代车型,Mazda6睿翼没有可以拘泥于第一代Mazda6。在外观上,号称“十年不过时”的宣传勇气可以看出Mazda6睿翼的底气所在。而近似概念车的流畅车身线条更是实实在在地给人一种视觉冲击。

马自达6睿翼
马自达6睿翼

  Mazda6睿翼搭载MZR 2.5L发动机,该引擎新加入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电子控制节气阀等技术,间接提升了Mazda6睿翼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 最大扭矩为226N.m。配备集控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Mazda6睿翼的重要卖点,因此,“双手不离方向盘 视线零转移”的驾车理念也随之而生。

  Mazda6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Mazda6睿翼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成为“弯道王中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