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1万元 购车赠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0:47  新浪汽车综合
一汽马自达6睿翼
图为一汽马自达睿翼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马自达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睿翼最高优惠1万元。其中,睿翼2.0L手动版17.18万元,2.5L 尊贵版售20.68万元,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10万元保额的车上人员险,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马自达睿翼2.0车型与2.5车型的尺寸相同,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55mm、1795mm和1440mm。轴距也达到了2725mm,这些数据说明睿翼2.0车型的内部空间相当宽敞。122mm的离地间隙和5.7m的转弯半径,保障了睿翼2.0车型的道路通过性。

  睿翼采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MZR 2.5L发动机扩大了气缸内径与冲程,缩小了气缸间距并将活塞轻量化,并通过改善吸排气口的流动性来提高实用区域的扭矩,进而实现加速感的响应性能。在新发动机的助推下,睿翼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开发值),在4000转时即可达致226Nm的最大扭矩(在低中速域可以发挥出90%的最大扭矩),令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

  睿翼安全系统装备包括:大口径盘式制动器、ABS、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辅助刹车等;而值得一提的是,睿翼领先同级别对手配备了固定式AFS(adoptive front Lightingsystem)和Bi-Xenon head lamp,当车辆处于转弯处或十字入口转弯时,AFS用灯(固定的灯光)会扩大对行车方向的大灯照明的范围。夜间行车时,可更容易辨识于十字入口处的步行者/自行车;在走盘山路时,可更容易确认行进方向。

  销售热线:4008204099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