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价格战再起波澜 睿翼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0:44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一汽马自达睿翼上市以来价格一直保持坚挺。广州易车网编辑10月份为大家播报了睿翼首先3000元现金优惠的消息,近日又从广州梅花园经销商处获得,这一优惠已经增加到了7000元。随着广州车展的临近,车市又将迎来一波购车热潮,经销商或许想趁车展“东风”顺势展开年底的冲刺。据悉,车展期间4S店还将提供免费接送到店看车、购车服务,预约电话37291394。

  睿翼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依旧延续了老马自达6主导的时尚与运动,饱满的车头、高挑的车身曲线与运动味十足的尾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完全挥洒在睿翼身上,并将经典跑车元素融合到睿翼的每一个细节。

一汽马自达6睿翼
图为一汽马自达6睿翼

  动力方面,睿翼的发动机虽称为2.5升全新引擎,但本质只不过是在曾经2.3升发动机的基础上扩缸而来,技术上并未革新。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提升为124千瓦、226牛米。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较,睿翼的安全配置值得称道。全系配备了十个气囊,大大提高了被动安全系数,除前排正副驾驶气囊外,还包括前后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另外全系均配备了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和ESP车身稳定系统。舒适配置方面,睿翼表现得也相当到位,例如至尊版就囊括了换挡拨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前后四探头驻车雷达、电动座椅加三组记忆和加热功能,以及带空气调节功能的自动空调。

  文、彭小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