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2.0L全新上市 现款最高让利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7:05  网上车市

  2009年10月22日,一汽马自达正式推出了2.0排量的睿翼,此次推出的睿翼共有2款车型,售价从17.68和19.48万元不等。在外形设计方面睿翼造型时尚,整车突出了运动性能。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现在2.0睿翼最优惠达1.7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10月25日备受消费者关注的马自达睿翼2.0车型,在一汽马自达广州成远店澎湃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手动和自动两个版本,先期上市有6种外观颜色,售价分别为17.68万元和19.48万元。当天上市投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马自达睿翼2.0车型的价格也得到消费者一直的认可,马自达品牌一贯的低油耗和高品质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性价比不言而喻,订购现场非常火爆、当天现场订车的朋友不但可以获得提车的优先权,还可以享受到只有当天才能获得的优惠政策,并且还有机会获得由广州成远马自达提供的幸运大奖。

  同样以售价17.68万元的睿翼2.0手动版车型计算为例,三年期贷款的月供为3938元,利息总额为1.8万元左右。而五年期贷款的月供为2529元,较三年期月供少了近1409元,但五年期总利息却高达2.8万元左右,高出三年期2万元。如果在此按揭期间国家银行机构调息,那么最终利息总额还将有所增加。

  全款购买马自达2.0睿翼更加适合具备足够购车预算的消费者。在购车时您除了需要支付车价以外,还有几大项目时必须要支付的。例如上面表格中所列举的,车辆购置税、交通强制保险、车船使用税都是有固定额度的。而需要您注意的就是根据自己对车辆的使用情况,您可以选择不同种类的商业险作为辅助,例如选择全险、3项主险、4项主险等。 (詹婷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