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含金量最高展车 全球车MG6震撼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28  钱江晚报

  11月23日,万众瞩目的全球车MG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广州车展首日正式拉开了全球上市的序幕。MG6作为MG品牌85年复兴之作,是上海汽车迈向全球汽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在本届广州车展的全球首发意义深远。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MG6图库

  高规格首发仪式

  震撼会场

  MG6作为上海汽车精心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其首发规格之高在国内堪称罕见。MG展台与宝马、volvo、阿斯顿马丁、ACURA、英菲尼迪等国际化著名厂商展台为邻,凸显MG作为上海汽车国际战略车的品牌地位。

  MG的展台设计采用国际精品发布的惯用手法,而且上汽特意为MG6搭建了一个1200平方米的展台,而其中的主角只有MG6一辆展车,以“一台一车”的展示方式营造出全球精品的风格。若以广州车展室内每平方米3000元的报价计算,MG6堪称创造了最贵中级车展的纪录。

  新基准轿车引领潮流

  全球首发的MG6开创性地提出了“新基准轿车”的概念,这一概念代表了未来车型发展的一种趋势。相对过往的中级家轿中规中距的外形设计而言,MG6显得更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特别是其Fastback的标志性特点令人过目不忘,这种仅在宝马645Ci、法拉利612 (配置 图库 口碑) Scaglietti、宾利ContinentalGT、奔驰CLS级等豪车上偶尔出现的前瞻性设计,颠覆了两厢车和三厢车的界限。

  除了在外形上让MG6拥有更为锐利的整体视觉效果和更强烈的速度感之外,Fastback的设计也让MG6的风阻系数更小,整体流畅的造型能使气流对车辆尾部具有更为强大的下压力,提高了MG6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新基准轿车”的另一要素便是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MG6有着4653×1827×1478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05mm的超长轴距,这是大多传统中级车都无法企及的空间尺寸,单从数据上看就足以展示其宽大的内部空间。

  MG6明年1月份将上市

  经过上海汽车英国和上海两个设计团队历时数年的研发,MG6这款全新车型终于以量产车的身份展示在全球消费者的面前,这不只是MG品牌和上海汽车的荣耀,更是几十年来中国汽车产业真正走向国际化舞台的骄傲。在中国汽车产业影响力与日俱增的大背景下,MG6此次全球首发仪式不仅震撼了广州车展的会场也震撼了全球汽车产业。

  随着广州车展的公开展示,名爵MG6将于1月份正式上市,随后将在欧洲率先上市,而MG6能否成功将成为上海融合名爵品牌成功与否的标志,或许这将成为上汽真正迈向全球的开端产品。

  杨吟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