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M6:高端MPV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0:01  新浪汽车综合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开幕在即,作为2009年度最后一个大型车展,众多汽车企业都把它当成一个总结当年成果、展示来年新车和市场战略的重要舞台。

  笔者从比亚迪汽车方面了解到,本次车展比亚迪将携全系车型全线出击。其中,比亚迪汽车首款高端MPV车型M6将在年底上市,此次参展是上市前的最后定妆,上市后M6将在A1、A2、A3三个网络中同时销售。

  比亚迪中高端车型布局进一步完善

  今年以来,与基本乘用车市场销量持续飘红的情况不同, MPV车型一直在销量不振的困境中挣扎。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好转,以及政府一系列针对汽车行业的支持政策效应显现,MPV市场在第三季度止跌反弹。

  分析人士认为,比亚迪借此机会向市场推出M6用意深远。一方面MPV市场的回暖一定程度上为新车推广扫除了消费信心层面的不确定因素;另一方面,销量不断攀升的比亚迪有向高端发展,提升品牌形象的需要。

  此前,比亚迪已推出冲击中级车中高端市场的战略车型G3,并立志将G3打造成又一款月销过万的战略车型。而M6的推出是比亚迪布局全系中高端车型又一款战略性“武器”,凭借其出众的外形,高品质的做工,优异的性价比,再加上比亚迪遍布全国的800多家服务商三网齐发,M6将对MPV市场形成强有力的冲击。甚至凭借轿车领域长期积累的独特优势和成功经验, 比亚迪全力打造的M6将掀起新一轮的MPV市场洗牌运动。

  高品质搅热MPV市场

  据介绍,亚迪M6拥有4808mm×1800mm×1756mm的长宽高和2950mm的轴距,比丰田大霸王4780mm×1790mm×1820mm的长宽高和2900mm的轴距略有优势,可见M6在空间上下足了功夫,充分表现了7座中大型MPV的空间魅力。

  动力方面, M6将配备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发动机,而这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上,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并表现出了不错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与上市多年的GL8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老牌MPV车型相比,M6更为时尚和舒适,配置也更丰富和人性化,ABS、自动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为驾乘者提供了高端享受。同时,M6的做工和用料又上了一个台阶,特别是按钮、内饰用料的质感和手感上,凸显了一种全新享受,在推拉门设计上滑动所需的力量适中,可以轻松操作。可以预见比亚迪M6上市无疑将带给国产MPV市场一种全新的震撼。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