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M6高端车型预售价20万 三网络同时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7:50  北京商报
 
比亚迪M6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日前,记者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获悉,比亚迪第一款MPV车型M6的高端配置车型预售价为20万元左右。此外,M6将在比亚迪的三个销售渠道A1、A2、A3网中同时销售。

  根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统计,去年,全国MPV销量同比下滑了14.6%。尽管今年进入2、3月份以来,MPV市场开始回暖,但今年一季度的累计销量仍然同比下滑了16.7%。比亚迪M6选择此时进入国内MPV市场,可谓用意深远。去年以来,受金融风暴的影响,公商务用车的采购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与此同时,不少汽车厂家都减少了对MPV市场的关注,精力更多集中在增长更快的轿车和SUV等其他领域。而对比亚迪来说,此时反而是个进入“抄底”的好时机。

    商报记者 钱瑜/整理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