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驰程比亚迪感恩岁末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1:06  网上车市

  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就是感恩节。为了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河北驰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关注与支持,特别在感恩节前后举办了大型优惠活动,个别车型达到史上最大优惠。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11月24日——12月31日

  活动车型: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F0最低仅售3.19万元,购车还将获赠年终冲刺大礼包;

  活动期间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低仅售5.39万元,购车还将获赠年终冲刺大礼包。

  车型简介:

  比亚迪F0长、宽、高分别达到3460mm、1618mm、1465mm,轴距达到2340mm,是一款标准的微型车。虽然F0车小,但的配置却很齐全,从舒适性配置前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门锁、转向助力、空调、带MP3接口的CD,到安全性配置ABS EBD、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各项实用配置F0皆有。可以说,F0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微型车。

  比亚迪F3R素有时尚超值大两厢的美誉,超大的空间,完美的品质,带给消费者更舒适的享受。F3R整车稳重而大气,拥有4325mm、1705mm、1490mm的超大车身和2600mm的超长轴距,其空间完全可以与中级三厢家轿相媲美,营造出自主品牌两厢中级家轿中最为宽敞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