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车市的信心 众汽车厂商再聚首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9:26  长江商报

  今天的广州珠江边,注定成为国内外汽车厂商的不眠之地,他们为今天这场盛宴足足等待了一年多。

  去年的11月中旬,第六届广州车展在全球金融危机中草草收场,各汽车厂商都交上了一份“不及格”的成绩单,并将所有希望寄托在了2009年。

  当迎来牛年以后,金融危机对汽车业的影响仍然让车企大佬们忧心忡忡。随即,多项汽车产业振兴措施伴着他们忐忑的心情陆续出台并逐一实施,在国内经济复苏的大环境下,车市开始强势反弹,并持续旺销且数月的销量均超过百万辆。更令全球汽车市场惊讶的是,仅用10个月,中国车市便从低迷的状态中迅速崛起并首次突破产销千万辆大关,其增速是去年的5倍之多。至今,车市的发动机仍然在轰鸣前行。

  2009年,强大的中国市场没有让他们失望。就在年末将至时,众汽车厂商再次聚首每年度的广州汽车展,除了借广州车展在中国市场屯集重兵外,更多是带去了一年丰收的果实,以及对未来中国市场的信心。

  明年,相信汽车界也能像今年一样,聚首广州,在珠江边共享中国车市带来的喜悦!

  文/张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